无尽夏_

【海啸宇宙】多重反应

前排是伟大竹总@云川漫步 

当cp们被对方盯着看,会有什么反应呢?

钟元搞笑  珞乌撒糖  季安暧昧

简洁版小剧场,ooc致歉


[钟元]

钟坎渊:

(os:不对劲啊,元学谦怎么盯着我看,我最近没罚他啊,昨天晚上xxxx也没有很过分吧,xxxx而已,之前也经常做啊……算了不管了)

「冷脸转头」盯着我干什么,犯什么事了。


元学谦:

(os:坎渊怎么盯着我看……我最近也没做错事吧……没见什么人,也没说过谎……)

「试探看过去」坎渊……?

(os:怎么不理我啊,还盯着我看,我到底怎么了啊,算了先买个乖) 

「轻声」师……师父……


[珞乌]

乌恒璟:

(os:先生怎么盯着我看……不会是……)

「飞速站直低头」先生我……我错了,我昨天……没写日省录……

「抬头撒娇」先生饶我这一回,好不好嘛~


珞凇:

[俯下身贴到耳边,轻笑]小璟,怎么了?盯着我看……想做什么?


[季安]

季蕴心:

「挑眉」怎么了?

「轻笑,俯下身轻碰嘴唇」


安娜:

「笑」怎么?有事?

「踱步逼近」既然没事,那我们要不要算算……你的利息?

「抬手做出下压的手势」三分钟,想清楚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